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45 “你要不要脸啊你”“我要你”



上学的时间,林妙妙除了午餐还是被迫正常饮食之外,早餐,晚餐她都选择了水果餐或者其他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。除此之外,她有空的时候还会拉上昊子和他一起晨跑,晚上也会做点运动。体重一直控制在100以内,这对于她这个165cm高且原本就显瘦的女孩来说,已经是标准身材。加上性格开朗活泼,没有高冷人设,系花逐渐出名为校花,自然也少不了有一班追求者们,昊子仍然担任着她的“护花使者”,帮她赶走了一堆又一堆的人,特别是她现在也算是一哥的媳妇了,他更加要保护好,不然一哥是会找他算账的。想起之前钱三一和林妙妙把自己和小琪约了出来,告诉他们两,钱三一已经求婚的事,可把他和小琪吓了一跳,还没在一起前,钱三一这个怂X动作慢吞吞的,这在一起了,这发展速度就跟坐火箭似的……


林妙妙每天就是宿舍-图书馆-操场,三点之间跑来跑去。有时候江天昊也会跑来图书馆和林妙妙一起学习,专业课是指望不上些什么了,但英语六级还是能指望一下。想当初林妙妙裸考四级过了,六级刷刷题也一次性过了,这让他感慨爱情的力量竟然这么大。“这位同学,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”江天昊抬头一看,又是男的……“ 不好意思,她身边没位置”说完,把自己的书包扔在了林妙妙身边的空位置上,对方吃瘪,也只能走开。林妙妙早就习惯了,只是对那个男生抱歉的笑了笑,就继续低头做题。“诶,妙爷,这大四才能考研呢,你大二就开始,现在也才大三,书和题都刷完了,也不怕忘了吗”林妙妙指着自己的脑袋,“你一哥给的21G还多着呢”“什么时候变21G呢,我怎么不知道”“秘密~”“你俩怎么事那么多”林妙妙笑了笑,也没理他“同学,图书馆里别说话”图书馆管理员走在江天昊面前警告了他,江天昊做了个封死嘴巴的动作就继续看林妙妙的英语笔记了……


“妙爷,我看你最近一直捂着肚子,是来亲戚了吗”午餐的时候,江天昊习惯性的把自己盘里的鸡腿给了林妙妙,想了想,为什么要给她??又准备夹回来,抬头看到林妙妙看着他的筷子,他又默默的放回去。林妙妙很开心,正准备夹的时候,又觉得胃抽搐了一下,她按了按肚子。“妙妙,你怎么啦?来那个疼?”“不是的,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那个胃老是疼,算了算了,鸡腿还给你吧”林妙妙把鸡腿还给了江天昊,看着自己盘里的食物,都是她喜欢吃的,但最近她真没什么胃口……“这天都转凉了,你还是没胃口,你该不会是”林妙妙捏着肚子,艰难的抬起了头。“该不会是有了吧”林妙妙一个空水杯就扔了过去,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“妙爷我错了,你会不会是胃病啊”“可能吧”


林妙妙还是去了药房买了胃药,可能是自己减肥加作息不规律还是怎么的,才得来的胃病吧。这个钱三一,嘴巴是开过光的吗,一句小心得胃病,我就得了,那他之前那句想让我当妈,我岂不是……呸,林妙妙你在想什么……


晚上和钱三一视频的时候,林妙妙突然又觉得胃疼,她疼得满头大汗,也只是和钱三一说了一句姨妈疼,也没和他说是胃病。钱三一疑惑道“你前几天才和我说是那个疼”“我可能不规律吧,呵呵……”钱三一,你记性怎么这么好啊……“……”后面几天的午餐,钱三一都会订热的粥给林妙妙吃,和江天昊吃饭的时候,江天昊也是尽量点一些开胃的,热的给林妙妙吃。这让林妙妙觉得这个男朋友,这个好朋友真没交错!虽然这段时间食欲已经好了不少,但她还是决定不减肥了,正常饮食,但体重还是在下降。她回家后也老是被王胜男批评,说是不是减肥才瘦成这样,一开始自然无可否认,但后面她只能承认可能是胃病导致的。林大为说要带她看医生,她觉得这也没什么,也就没去了。


林妙妙还是一如既往的拿到了大三上学期的学分,可以安安心心的放着寒假。依旧是两家人的年夜饭,但今年桌上却多了一位客人。那就是,已经会走会跑的林够够,往年他都是在床上睡着的,今年多了个孩子在饭桌前瞎闹,倒是多了很多乐趣。“够够都长这么大了,每次见他都好像长大了不少”裴音摸着够够的脸蛋,母性泛滥。“孩子小时候就是长的快,可能明年你回来,又要变了模样”王胜男和裴音两个妈妈聊的不亦乐乎。“对了,一一,你礼物带了没”裴音对着坐在妙妙身边的钱三一使了个眼色。“带了”他从袋子里拿出了一盒礼物,“我妈说,咱们在一起一年了,这是纪念日礼物”“三一,什么你妈说,不是你说和妙妙一年了,自己挑的礼物吗” 蒋昱文看到钱三一这么没有情趣,忘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周年就算了,自家人替他记住的纪念日礼物,他还直接说了出来,真是不浪漫……“谢谢阿姨,钱三一可能早就忘了!”钱三一在她耳边低语着,“一周年我可是送了的”“这是一年半”林妙妙小声的回复着。她开心得拆着礼物,一瓶香水!“ 你不是有一瓶香水了吗”“女人的香水永远不嫌多”裴音和林妙妙同时的说。蒋昱文拍了拍钱三一的肩膀,“你小子真是不懂女人……”只有王胜男知道,这是一年半的礼物。


“我刚刚都没发现,你们俩都有一条项链”听裴音这么一说,桌上得长辈都往他们脖子望去。“这,情侣间不就爱买这些玩意儿吗,嘿嘿……”林妙妙心虚得看了一眼钱三一。幸好冬天的衣服普遍比较厚,不像夏天衣服容易印出一个戒指的痕迹。他们也只是点点头也没说什么。“姐姐,姐夫”林妙妙赶紧捂住林够够的嘴巴,“谁教你这样叫的”他用手指了指钱三一。钱三一赶紧把手盖在林妙妙手上,一起捂着林够够的嘴巴。“一哥竟然教小孩子说这些话”“我……我没有”林够够的手指往旁边偏了一下“姐姐教的” “喂,你别乱说”“哦~看来是某些人教自己弟弟说的”林够够摇摇头,“姐姐说是哥哥说的”“哈哈,钱三一,你也有今天!”“不是吧,够够你记错了吧”够够坐在儿童座上自顾自的勺起碗里的东西吃,没理他俩打情骂俏。长辈们就在一旁看他们拌嘴,似乎早已习惯了。


[饭后散步]

林妙妙:我抱不动这个小祖宗了,快快快,快帮我抱着

钱三一接过孩子:够够,她是你姐姐,那我是你的谁啊

够够:姐夫(笑)

林妙妙:钱三一,你要不要脸啊你

钱三一一只手抱着林够够,一只手牵着林妙妙:我要你

林妙妙:……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