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46 拍“亲子照”

“妙妙,你觉得我这样合适吗……”“我觉得挺好的呀”“……”钱三一看着自己手上绑着的防走丢宝宝牵引绳,觉得有点儿尴尬,好歹自己也是个有着高冷人设的人,带着这东西出门,好像有一点点不太好意思,而绳子的一头,则绑在了林够够手上。“我妈让我带够够一天,她和林大为有事忙。虽然今天是我们的约会,但是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我带你小舅子来吧”“我有小舅子啦?那我媳妇是谁”“你别得寸进尺!”他把她举起的拳头按了下去, “可别吓着我的小舅子了”他把够够抱了起来,挡在自己面前,他知道林妙妙不会在够够面前有发火的样子。林妙妙觉得小孩子的世界里应该只有喜,怒能少则少,所以基本不会凶林够够。


她把够够接在自己怀中,把他的衣服扣紧,避免被风吹着了。他看着她抱着孩子,仿佛看到以后的他们,以后他们如果有了孩子,一定也会像现在这样,两个人抱着自己的孩子出门玩吧。“妙妙”“嗯?”“以后我们也要带孩子出来玩”“你是指我和谁的孩子”“当然是和我的啦!”“哦?是吗”林妙妙瞄了他一眼,抱着林够够就往前走,“妙妙!等等”“我不”“妙妙,等等……”林够够趴在林妙妙肩上,模仿着身后那个被牵引带吊起了手的钱三一。“妙妙,你走那么快,我容易拉伤够够”林妙妙这是才想起他们两人之间还有着一条牵引带,她赶紧停下“啊对对对”她对着够够手上被绑着的位置吹了吹,“小祖宗,疼不疼呀”钱三一把手举高在她面前,委屈着说他疼,她敷衍的摸了一下,“好了,没事。”然后又对着自己的弟弟说,“小祖宗呢,还疼不疼”他瞬间意识到以后他们真有孩子之后,他的地位将会和林大为一样,排在最后,算了算了,还是别那么快要孩子……“走啦,快迟到了”她伸过手拉着他,也吹了吹他的手腕。“没事吧” 他摇摇头,开心的笑了笑。


“王胜男说的地方应该在这附近才对啊,我咋找不到呢”钱三一拉着够够的小手在后面玩,让她不要着急,问一下周围的居民,看看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。林妙妙看到那里有个在玩手机的人,便上前问路。“你好,我想请问一下您知道xx大楼应该往哪个方向走吗,就是这个”她把手机地图给那个路人看了一眼,“应该在那边吧”路人随手指了个方向,她不知道为啥感觉不太对,但还是说了句谢谢后就打算走开,却被那名路人叫住了“小姐,我在直播中,你有兴趣入镜吗”她这时才看到他手机正在显示直播中,连忙因打断他而道歉。“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你在直播,我就不入镜了,抱歉抱歉”“我粉丝刚刚都看到你的样子了,都说好漂亮呢,想和你聊聊天。” “不了不了……”这时有只手搭在了林妙妙肩上,她转过头看,是钱三一。他抱着孩子的同时也抱着她,眼神有点不耐烦,“我老婆不是说不了吗”“不好意思,我老公脾气比较燥,谢谢你的指路”路人也不是看不懂钱三一的表情,也没有强求,还告诉他们刚刚自己是乱指的,xx大楼应该在另外一边。林妙妙内心一万只草泥马,却还是客气的再次说声谢谢。


“现在的人怎么这样,还乱指路,真是令人火大!”一路上,林妙妙都在吐槽刚刚那人的行为,并且告诉够够,做人应该热于助人,还有就是不能通过戏弄他人来获取乐趣。够够坐在钱三一的臂弯上,眼睛张得大大的,林妙妙每说一句“知道了吗”他就点点他的小脑袋,用着他的小奶音说知道了。这让刚刚还很生气的她,心中的火降了很多。“哎哟,看着那么可爱的够够,我的火都消了一大半了。你就是我的灭火器呀小祖宗”。“那我不就是你的打火机?”“???”“芳心纵火犯”“钱三一,你综艺又看多了吧???”“刚刚都不知道谁说我是她老公”“也不知道谁的醋坛子先翻,和别人说我是他老婆”“你……”林够够原本还趴在钱三一肩膀上,听到他俩又斗嘴了,还以为在玩什么游戏,还跟着他们两个在乱叫着,因为还在学说话,所以听到别人说什么话,他也爱模仿一两句,但通常只会模仿后面几个字。他用手指戳着钱三一说“老公”,戳了一下林妙妙肩膀说“老婆”。两人被这孩子逗的脸红了起来,“你真是人小鬼大!”林够够还以为是夸奖,笑着点点头。


终于到达目的地,钱三一终于可以解开手上的牵引绳。他看着门上几个字,有点无奈:宝贝摄影馆……原来王胜男约了这一天带林够够拍艺术照的。“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一路上也不告诉我,我们到底去哪里了”“我怕一哥知道了不肯来,快走快走,预约时间早就到了,过了是要等多一个小时的”林够够松开了手上的牵引绳后,就像脱了僵的野马,直接冲进了摄影馆,里面有很多小孩子在里面,他混进里面想和小朋友们接触。“你好,请问你们预约了吗”“预约了,宝宝名字是林够够”“好的,你们先坐一下挑选衣服,我去准备一下摄影棚”“好的,谢谢”林妙妙拿着平板电脑认真的挑选着衣服,钱三一在她旁边一起参考,余光则顾着自家小舅子,怕他跑不见了。


准备拍照时,够够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棚里。可能是对环境和眼前人觉得陌生,所以当摄影师助理尝试让他摆出一些动作或者笑起来,他都只是木讷的站在那里,看着林妙妙,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反应。摄影师走过来说,可能孩子只听得懂家人的话,希望林妙妙可以配合摄影师,一起在相机后面做一些动作,指引孩子做出他们想要的姿势,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。林妙妙在摄影机后一直喊着够够的名字,手舞足蹈的,这让林够够感到十分开心,一直跳着跑着,模仿着林妙妙做动作,全程笑着。这让摄影师的工作容易了起来。拍完一套又一套的图片,林够够很开心,很明显,摄影师也很开心,毕竟拍到了好的照片。钱三一坐在后面的沙发上,觉得眼前的两姐弟的行为实在是可爱极了,特别是林妙妙,有点滑稽,他偷偷拿出手机拍了几张,然后继续上锁。


“够够妈妈辛苦了,够够小朋友表现的很好”林妙妙赶紧否认,“不不不,我不是他的妈妈,他是我弟弟”“啊?这么小的弟弟啊?那你爸妈精力真好”“……”林妙妙尴尬的笑了笑。“那姐姐是有孩子的吗,我看你带孩子挺好的”“没有,我还是大学生呢”“哦这样啊,哈哈,我的意思是一看就知道你没男朋友啦”林妙妙快要被这个不会说话的摄影师给气死了,会拿相机你就少说话吧你,林妙妙心想。“呵呵呵……”“谁说她没男朋友”坐在一旁看戏的钱三一被她们的对话憋出了内伤,但他知道,如果他笑了,他回家就死定了。听到别人说林妙妙没男朋友,他又条件反射似的跳出来,恨不得让别人知道林妙妙的男朋友就是他。“真是不好意思,瞧我这眼力,你们一看就是一对儿。”这时林够够跑了过来,说他要尿尿,摄影师趁机赶紧溜了。林妙妙和他说他有穿尿布,让他拉在尿布上,结束后就帮他换。他又跑开去玩了。


摄影师又跑了过去,说可以送他们三张亲子照。“都说了我们不是亲子… …”钱三一拉着林够够就想跑,林妙妙想不拍白不拍,拽着他的帽子,还是把他拉了过来。


〔回家路上〕

林妙妙:一哥,你干嘛都不笑哦,那么好看的照片都毁在你这里了

钱三一:我真的讨厌拍照……

林够够:拍照拍照!


ps:除了没男朋友之外,故事为本人真实故事,我到现在都想干掉那个摄影师🙂


评论(16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