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中秋节快乐💕

“三一,今天中秋,你有没有买月饼啊”林妙妙甩着房门钥匙,问身后拿满了食材的钱三一。自从钱三一在新生入学那天知道了林妙妙和自己一起考上了清华,他们就决定一起在外面住,所以都向学校递了退宿请求。为此林妙妙还吐槽过钱三一,“你早说去你那住,我就早点去退掉宿舍了,刚和宿舍几个人熟悉了,你就要把我们分开。”钱三一弯了弯腰,弹了一下她的脑门,疼得她眼泪都快出来了,“哎哟!你干什么!”“我还没说她们和我抢老婆呢”林妙妙目前还在适应这个称呼中,自然是少不了脸红一番。“我……我就开玩笑,至于那么大力吗”钱三一往刚刚用手指弹过的地方印上了一吻。“我错了,还疼吗”“ 喂,你是不是想趁机弄乱我的刘海” 察觉自己的目的被发现后,钱三一赶紧向前逃跑了……

“买了,还买了你喜欢吃的水果味月饼”林妙妙走进电梯后突然停住脚步,钱三一来不及的差点撞了上去,“你干嘛”她转过身,露出了白白的牙齿,笑得快看不见她的大眼睛,“真哒?!钱三一!你怎么这么棒啊!爱死你了!mua!” 钱三一脸皮比较薄,在电梯里被她这么一亲,竟然还有些害羞,“你害羞啥,这又没别人”“这有摄像头”林妙妙对着摄像头摆了个“yeah” 的姿势后,又挽着他的手,继续叽叽呱呱的说个不停,钱三一只能无奈摇头,谁让他的手都拿着东西,没法让她闭嘴呢。

“今晚记得给咱爸妈都打个电话,我这第一年不回家过中秋,竟然还有些想他们了,你说奇不奇怪”林妙妙把门打开后,鞋一脱,甩在门口就躺沙发上了,“爽~!”“好~”钱三一把食材按照生熟分类放进冰箱后,走到林妙妙身边,也躺了下来。她把挤着她的钱三一往外推,手脚并用,“钱三一!去睡那个沙发去,好挤啊”钱三一不听,仍然要在只能睡一个人的沙发上硬挤,“我好累啊,我刚刚拿那么多食材,你还不让我休息,你也太残忍了吧”林妙妙看钱三一好像真的很累,用脚踹了一下他的屁股,决定自己去另一张沙发那里,钱三一一把抓住她回到自己身边,她几乎压在他的身上“你不过去,我过去还不行吗”“ 给我抱一下”“我不,诶!你别动,我要摔下去了”林妙妙被他抓住,完全压在他身上,他只要再倾斜一点,她就会掉下沙发。“午餐煮红烧肉”“抱吧”林妙妙这人,我还不了解?(傲娇)钱三一心想。

“三一,你煮红烧肉越来越好吃了,这也太香了吧”林妙妙一边往嘴里塞着肉,一边笑嘻嘻的看着钱三一,他抽出一张纸巾把她嘴角上的酱汁擦去,心中的喜悦也无法藏住,写在了脸上,“你喜欢吃嘛,我就多上网看看教学视频,多学习”“你真爱学习了,啥都学,真厉害”说完露出了奸诈的笑容,他意识到她可能是借着这句话,顺便吐槽了他在他们结婚那天做的事。他瞬间就脸红了,“喂,说好不提这事的”“啥事,我什么也没说”她变着法子耍赖,钱三一自然是没有办法。他用手指悄悄的挪动放着红烧肉的碟子,想把肉占为己有,作为“惩罚”她的方式。她用筷子按着的碟子,盯着钱三一,“你,想,干,什,么”“ 我想干你”“钱三一,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”“和你学的”

吃过饭后林妙妙看钱三一去上洗手间,打算偷偷的溜去厨房洗碗,刚开始碰一个碟子,就被钱三一抓住了。“你干嘛”“我……我想洗碗”“不是你说的嘛,你讨厌洗碗,我说了,结婚后,碗都由我洗”“我就开玩笑,你回来又给我煮饭什么的,多辛苦啊,我怕你累着,你好不容易放一天假不用去实验室了,就多休息一下呗”两个人都在抢着同一个碗,互相不让对方洗碗,僵持了一下后,相视而笑。“ 我们竟然为了一个碗,浪费了宝贵的休息时间,这也太不值了吧”“你也知道吧,赶紧放下碗出去休息,你这几天赶稿子也很累,不给你洗”林妙妙也不想因为几个碗耽误他的休息时间,只好决定离开厨房,“今晚我洗,你再敢和我抢,今晚睡沙发”“行~” 林妙妙和邓小琪曾经提过这件事,邓小琪表示她和江天昊结婚后,也是这样的场景,江天昊常说这是演员的手,不能受到化学试剂(洗洁精)的摧残……她们两个把这事定义为“幸福的烦恼”……

午休期间,钱三一坐在沙发上看着书,林妙妙则枕着他的大腿,玩着手机,他的手则不老实的揉着她的脸或者肚子,“胖了”“钱……”“但很可爱”瞧瞧着满满的求生欲,林妙妙想捏他肚子证明她肚子上的肉是幸福肥,然而发现根本捏不起什么,“三一,你幸福吗”“嗯?我姓钱?”“谁和你玩文字游戏,我是说真的,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幸福吗”她坐了起来,依偎在他身旁,眼睛顺便看一下他在看什么书。他把书合起来,封面写着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,多么应景,她心想着。“干嘛不回答”他抱着她,给了她深情的一吻,“你能别抱着你的腿吗,这样我很难亲到你诶”林妙妙把腿放下盘了起来,把脸再次凑近他,感受着他的气息与温柔。“这就是我的回答,你满意吗”“嗯嗯嗯!”林妙妙乖乖的点着头,他还是像高中时不自觉的往她头摸去,他觉得呆呆的林妙妙可爱极了。“ 那你为什么没有肚腩呢”“……这是个需要纠结得问题吗”“上体重秤”“不去”“你是不是又瘦了”“没……”“你果然又瘦了!我要哭了,这样显得我也太胖了吧,我不听,你以后不能再这样疯狂式投食了”“我昨天还买了芒果干,你吃不吃”“吃!”钱三一搂着这比当初生病期间胖了一点的林妙妙,觉得可舒服了,肉肉的真可爱。

“妈,你听得到我说话吗?”“诶,听得到,听得到,妙妙,今天有没有吃月饼啊”“还没呢”王胜男看着好像又胖了的林妙妙,忍不住提醒了她一句。“ 你还是少吃月饼,月饼给三一吃就行了,你看你都胖成啥样了”坐在旁边的钱三一忍不住的笑出了声。“钱三一,笑什么笑,都怪你!”钱三一坐在屏幕前,“妈,妙妙不胖,只是手机里看起来显胖”“可你看起来还很瘦啊,是不是妙妙老和你抢吃的”“王胜男,我才是你的孩子!”“我是你妈!直呼姓名,真不礼貌,你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,还这么闹腾”林妙妙坐在一旁吃起了醋。这时林够够出现了,王胜男只好把位置让出,林够够拿起手机怼在自己脸上,“姐姐,你干嘛不回来,够够想你了”“姐姐和你姐夫比较忙,就不回去了,等国庆节放假再回去找你好吗”“我想姐姐姐夫现在回来”“够够乖,国庆节姐夫给你带巧克力好吗”“好!谢谢姐夫!”果然和林妙妙一样是个小吃货,好哄。“三一,你真太会哄小孩儿了吧”“这跟哄你没太大的区别”“喂!”林够够还坐在屏幕前,张着大眼睛看着林妙妙和钱三一。林妙妙看着可爱的够够,转过头问钱三一,“以后咱们生几个啊”“你想几个都行,还是算了,一个吧,听说女人生孩子可遭罪了,你怕疼,一个就够了”“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”“都行,只要是你生的肯定都很可爱”他们两个就这么讨论着,也不知道王胜男还坐在屏幕外,林够够的身边,把所有的对话都听进耳朵里。

林大为走过来看了一眼屏幕,这臭小子,拐走妙妙的一年就不让她回来过中秋。“妙啊,为什么不回来过节啊” “爸”“嗯,三一,你怎么也不回来”“老林!!!我想死你了!我好想吃三明治”林大为听了可开心了,“你不是说吃腻了吗”“怎么可能有吃腻的时候嘛!”“那你明天回来,我给你做”王胜男瞪了林大为一眼,示意他别把林妙妙叫回家,耽误了小两口“造人”。“我要赶稿子,公司那边交稿时间快到了,我这几天上课还来不及写呢,我今天歇会儿,这三天要把文章赶出来呢”“你可得注意休息,别又伤了身体,钱三一,你记得好好照顾妙妙,她身体要再次不舒服,我肯定找你算账”“是……是”“怎么会呢,钱三一天天投食,把你女儿当猪养的白白胖胖的。怎么可能病呢,况且原本三一打算带我回家,是我赶稿子没办法回去,他才留下来照顾我的”“我也还没说他些什么呢,你就这么袒护他”“老林,别吃醋,真的是三一陪我,等我忙完了,回去陪你,我就不要钱三一了”(视频外:“林妙妙!你……”“嘘,你闭嘴,你是不是想回去被老林削”钱三一赶紧摇头,做出缝上嘴巴的姿势,安安静静的坐在林妙妙身边)林大为皱了皱眉“都结婚了,还这么小孩子脾气,下次回来记得带上三一,他家人也想他了,裴音中秋有演出,今晚记得看电视,在中央卫视演出呢”“ 哇!我婆婆这么厉害!”“行了,不耍嘴炮子了,我和你妈还得准备今晚的拜祭呢”“行!爸妈再见”

“不要我了是吧?那我走了”“你要去哪”“去个有人稀罕我的地方!”林妙妙跑过去挂在钱三一身上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这里不就有人要你吗?要不要考虑留下?”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