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44 “谁和你一家人……”“你啊”

林妙妙依旧每天早上都拿着水果餐上楼和钱三一吃早餐,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投食,钱三一成功增重五斤,他踩上体重秤的时候,林妙妙甚至开心的欢呼了起来,他虽然有点惊讶于这体重增长的速度,但并没有不开心,还说像他这么瘦的人,终于胖了一点,这让一开始心情很好的林妙妙差点炸了。但当她也踩上体重秤发现自己轻了3斤,心情又好了回来。钱三一用手指戳了戳她脸颊的肉,“嗯,也不知道轻在哪里”林妙妙拉起衣服,露出她的肚子,原本就没胖多少的她已经没有了赘肉“ 看!这!”钱三一赶紧把她衣服拉下来,“干什么呢你……”她用手指戳了戳他那红红的大耳朵,笑了笑,“你怎么就那么容易害羞呢”“要你管……”


“妙妙,你明天早点起床”“我每天七点给你送早餐,已经很早啦,还要早啊?”“我带你去看日出去”“真哒?!太好啦!”上一次林妙妙在朋友圈里看到江天昊带邓小琪去看日出,那羡慕的小眼神早就被钱三一看穿了。“ 夏天的太阳很早就亮了,所以我们得比它更早,不然就看不到了。再问你一次,你明天愿不愿意早起”“那必须愿意啊!徒儿怎么这么好呢,来,让师傅亲一下”钱三一推着她的脸不让她靠近自己,毕竟她嘴巴有一圈的沙拉酱……


“爸妈,我明天要一大早出门”林够够慢慢的走到林妙妙身边,“姐姐,姐姐”林妙妙把够够抱了起来,看看这个可爱的弟弟一天天成长,她早就后悔当初曾经吐槽过还没出生的他,现在的她比王胜男还疼爱这个孩子,觉得他就是上天送给自己最好的高考礼物。“够够,姐姐明天和钱三一去看日出,你想不想去呀”林够够听不懂,就只是在那里姐姐,姐姐的叫。“妙,明天需不需要准备你俩的早餐”“不用!我们吃完再回来”“妙,你这几天吃的东西都不多,别自顾着减肥,对身体不好”林大为看她现在食量越来越少,不禁有点担心。“没事,也不完全关减肥的事,可能天气热,没啥胃口,等天凉了,我又是那个能吃三人份火锅的我,够够,你下去玩吧,姐姐抱得手好酸啊”林够够下去后,快速爬到林大为那里去了。


天还没亮呢,林妙妙赶紧换好了衣服就下楼了,钱三一发了信息说他已经在楼下等自己。她下楼后,就看到钱三一坐在车里等着自己,在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里,他就已经考到了驾照,这让林妙妙羡慕不已,上大一就报了驾校,一直拖延不练,直到最近才考完科二。“哇,徒儿什么时候有这么拉风的车”钱三一下车给林妙妙开了车门,做了一个“请”的姿势。“昱文叔买的,说女朋友是用来疼的,不能让女朋友挤地铁”“裴音阿姨也太幸福了吧,有个那么浪漫的老公!”“那你让昱文叔载你去?”“什么?这空调风太大声了,我听不见。别吵我,我要在车上好好睡一觉,到了再叫我。” “喂,林妙妙”“嗯? ”她转过头正好亲到了他,“要死啊钱三一”“你占我便宜还说我”“诶,你……”“开车要专心,不要和我说话”“嘁~”“你好好睡,到了海边和你说”“嗯嗯!”


到了海边后,太阳正从海面浮出。“三一!赶紧过来!太阳刚刚升起,我们来的太及时了!”说完,林妙妙就脱掉了她的拖鞋往沙滩跑,钱三一在她身后走着,蹲下捡起了她的拖鞋,摇了摇头,心想这林妙妙不管多少岁了,都好像个几岁的孩子。他也脱下他的鞋子,让妙妙慢点跑,避免被贝壳之类的硬物弄伤了脚。他们赤脚来到了沙滩边,海风吹着有点凉,他拿出一件外套披在她身上,让她坐在前面,自己从身后紧紧的抱着她。她指着太阳大声的惊叹,“哇,三一,你看,太阳好大啊,你看它像不像一颗鸡蛋黄”“你就不能不想吃的?”“……”


“哇,它真的好漂亮啊”“妙妙,你喜欢看日出吗”“嗯嗯,当然喜欢,人们定义的新的一天,不就是太阳升起,即天亮的时候吗?我们现在就是和它一起见证人们口中的明天呀”“妙妙”“ 嗯?”“我爱你”“嘻嘻,我也爱你”她依偎在他怀中,头硌到他挂在脖子上的戒指,她侧着身子,玩着他的项链,“ 戒指真漂亮”“你也很漂亮”林妙妙脸一红,抿了抿嘴巴,钻进他怀中。太阳越升越高,她开始觉得被太阳照的有点热。她拿开了他的外套,继续靠在他身上。“钱三一,你真的胖了,没有以前抱得那么得硌人”“是啊,不像你,你一直都不硌人”“🙂”“肉乎乎的真可爱”他加大了力度抱紧了她,强行脸贴脸的蹭了蹭,“钱三一,别逼我打你!”


开车回家的路上,林妙妙一直拿手机给钱三一拍照。“妙妙……你在干什么……”“这是我第一次见徒儿开车,真的太帅了,我得把这瞬间拍下来,当做纪念~”“妙妙,你最好坐好”“ 嗯?为什么?”“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开车”这当然不是他第一次开车,但的确是他第一次载人在拥堵的城市里开。之前他都是在学校附近租共享汽车开过一段路,也没像今天这样开到那么远去……“啊啊啊啊啊啊,不是吧”她立刻坐好,两只手抓紧扶手,他憋着笑,严肃的说,“我们,应该,能安全到家”“什么应该,好好开!别说话!”


钱三一把林妙妙送到家门口,开门时门后的林够够看到了钱三一,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钱三一面前,开心的跳了起来,然后又摔倒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可能是有纸尿裤垫着吧,他好像不觉得疼,也不哭,就一直笑着看钱三一,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钱三一蹲下抱起了林够够,觉得他看起来就像是迷你版的林妙妙,可爱极了。“够够~有没有想我呀”“小钱,你们回来啦”钱三一立刻站直了腰杆,“叔叔,我带妙妙回来了!”“哦,你也不用太过拘束,当自己家就好了”王胜男笑着和钱三一使了个眼色。钱三一点了点头,他知道这是林大为对自己友好的表现。


林妙妙走到他俩身边想抱走林够够,林够够却扯着钱三一的衣服,不肯离开钱三一,“够够乖,给叔叔回家休息好吗”“喂,林妙妙,叫谁叔叔呢”“谁接话谁就是”“诶,你!”“来够够,来姐姐这”“够够,你要去你姐姐这,还是来哥哥这?”林够够一边抓着钱三一的手,另一只手又拽着林妙妙的手,他把两个人的手放在自己圆圆的肚子上,说 “姐姐,哥哥,一起”


王胜男看着他们,就好像一对新手爸妈抱着自己的孩子似的,仿佛他们三个才是一家人。“真像一家人。”他们两个看了看彼此,脸红的低下了头,林够够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还在那里哈哈哈的笑。林大为瞄了一眼,假装没听到,继续看着报纸,脑子里想的都是以后儿孙满堂的场景,忍不住的躲在报纸里笑。“大为”他赶紧收回笑容,严肃起来,“怎么了”“你儿子拉了,赶紧换尿布”“来了来了”


“谁和你像一家人”“你呀”
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