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43 “你胖了,我就显瘦了”(不愧是我!)

林妙妙期待的暑假眨眼就到了,但钱三一却回不来,他得把一半的假期时间都耗在他的实验上了。林妙妙也给自己的假期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,早上学习,晚上管理她的公众号。她的公众号也做了好一段时间了,现在可算是有点名气,粉丝远远多过当年她做直播时的人数。近期甚至有人找到她,表示想买下她小说的版权。“那个《高冷男神倒追记》?”“是啊,一哥,想不到吧,现在大家就爱看你被虐,我也没办法”这什么鬼啊,现在都流行虐恋了吗……钱三一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妙爷厉害啊现在,都小有名气了,我周围的同学里也有你的粉丝,每天看你的公众号,还老是给我推荐,我都没好意思和他们说主编是我太太了” “诶,可别一口一句太太,我们还没结婚呢”“迟早都是”“钱三一,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没皮没脸了”“跟你学的” “诶,你这人……”“那版权你想卖就卖吧,毕竟是你写的,你所有决定我都支持”“行叻一哥!对了,链子你收到没”钱三一和林妙妙同时从衣服里抽出项链,上面都穿着他们的戒指。“我就知道你是想让我把戒指穿着”林妙妙笑了笑,“免得被王胜男他们发现,又要唠唠叨叨了”钱三一没有把那天和王胜男说的事告诉林妙妙,所以她依然不知道她的户口本早就被她妈 “出卖” 了。“行,我这不是带上了吗”“真乖~”

将近一个月没见,钱三一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林妙妙。他原本可以选择第二天一早的车回家,他却在早上完成任务后,选择了最早的一班车回家,到江州的时候也已经是晚上八九点的事了。走到站台外面的时候,他看到了他熟悉的背影,冲着喊了一声“妙妙 ”,林妙妙听到钱三一的声音,她满是欣喜的回了头。“钱三一!准备!”他深呼吸了一下,半蹲了下来,他知道她说这句话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……林妙妙助跑了一下后直接跳到钱三一身上,双手抱着他的头。“钱三一,你终于舍得回来了,我都快把你这人给忘了”说完,还给钱三一的头顶来了一个大大的亲吻。钱三一托着她,腿微微发抖,林妙妙之前曾因为没和钱三一打声招呼就直接跳在钱三一身上,导致他整个人向后倒,两个人都重重的摔倒在地……后来他们约定,她要跳他身上的时候都得说声“准备”让他真的有所准备。 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嘛。林妙妙,你放假之后,是不是没有散步啊”“一哥不在,一个人散什么步嘛”“你又重了……”林妙妙跳了下来,原本想骂他几句,但看到眼前这张好像又帅了一点的脸蛋,又生不起气来,她捏着他的脸,“钱三一,你应该庆幸你有这么一张好看的脸,不然,你刚刚说的话,足以让我给你提前叫救护车”

回家后,林妙妙和老林说以后三餐她自己负责,不用他们给她煮了,还不忘提醒王胜男,钱三一已经回家了,让他们以后给钱三一准备plus版的早晚餐,这样她瘦下来,他胖起来,才不会被他嫌自己重。“那小子还敢嫌你胖?我看是他太瘦了”林大为是典型的女儿奴,决不允许别人说他女儿一点不好。林妙妙赶紧否认,这两人的关系好不容易有所缓解,可不能因为自己而破坏了“没有,他哪敢,我就觉得这段时间老坐着,好像是胖了不少”她低头看了看她那一块“腹肌”,叹了口气,“我也不想舍弃你们,可谁让你们那么影响我的身材呢”“女孩子胖胖的才有福气”“你和王胜男恨不得我白白胖胖像个年娃娃才有福气呢” 王胜男拉着够够从房间走出,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,“我有没有和你说多运动,女生吃东西别那么猛,你不听,非得吃那么多。真觉得自己缺乏运动,就来照顾你弟,我一整天忙东忙西,回家还得伺候你们三个孩子,可把我累瘦了” “三个?包括一哥?” “那就四个孩子,还有你爸”林大为:“???”

林大为不乐意妙妙减肥,但又怕钱三一嫌弃他女儿,所以只好同意让林妙妙吃水果餐。他想到林妙妙说的,钱三一如果胖了,她看起来就会显瘦,为了让女儿少吃减肥的苦,他“偷偷” 地把早餐加大了分量。“老林,你这也太多了吧”“才这点东西哪就多了,记得告诉他是我亲!手!做!的!哦~” 林妙妙拿着自制的水果餐和钱三一的plus版早餐拿到楼上。她用脚踢了踢他家的门,他依旧准时七点在门口等候着。他开门后,“徒儿,接驾!”“来叻”他把林妙妙手上的两份早餐端下,走向了餐桌,他明显感觉到自己那份早餐的重量变沉了……“这份早餐是我的?还是这是我们两个人的?” “水果餐我的,你的是那份”“那么多? ”“ 不多啊,还是一份三明治呀” “三层……”“呃……老林可能怕你饿吧,对了老林让我告诉你这是他亲手做的” 这不就是逼我全部吃完吗,钱三一瑟瑟发抖起来。“要不你和我一起吃吧,你这水果餐那么少,哪够你吃”林妙妙赶紧把自己的水果餐护着,“这是我的减肥餐,我就只吃这一份,一哥别引诱我!”

钱三一故意把三明治在林妙妙的面前晃了几下后送到自己嘴里,每咬一口就发出“嗯~”的声音,明示着这份早餐有多么的美味。林妙妙咽了咽口水,看着她最喜欢吃的东西就这么一点一点的消失在钱三一嘴里,她就难过,但想起他老是说她重,她不能再吃了,减肥减肥!她拿起一颗圣女果,一口咬了下去,瞬间果汁四溅,桌上,她的衣服上,但,大部分都喷在了钱三一的脸上。钱三一被嗞得闭上了眼睛,像当初被林妙妙喷了一脸的水那样,他依旧强忍住怒火,这对于钱三一这种洁癖来说,不发火,是真的对眼前这人的包容。憋了很久才憋出一句,“纸巾,给我……”“啊对不起对不起,纸巾在哪,啊,看到了,快,赶紧擦擦”林妙妙拿着纸巾往他的脸胡乱的擦。他抓着她的手,她愣了一愣,“干……干嘛”“疼……我自己来”“哦哦,对不起”他觉得她就差把他的皮擦下来了……

他感觉眼里好像也被喷到一点点,有点没法睁开,她赶紧扯了一张纸巾,弯下腰往他眼睛吹了吹后,又拿纸巾给他擦。终于他眼睛可以睁开了,除了看到林妙妙放大了的脸,还有那宽松衣服随着弯腰松垮下来,并坦露出在他眼前的那胸口皮肤……他别过头,把她领口的衣服抓紧,尽可能的挡住裸漏出的肌肤。“你……你走光了”林妙妙赶紧站了起来,用手捂住胸口。“看什么呢你”“这……又不是我强行要看的……早知道不告诉你了”钱三一委屈的说,怪自己太过正直,啥都没看。林妙妙走进他房间,随手拿起床上那领口小的衣服往身上套。“行行行,我的错”

“不过我眼睛还有点疼”她小跑着过去,“我看看”她继续低头帮他吹着眼睛。他把身子往后退了点,“你看看你,还没吃进什么呢,就把维生素c的营养强行从我眼里灌入……”“对不起嘛,我不是故意的,吹吹哈~”她赶紧双手合十,摆出了个对不起的姿势向钱三一道歉。“别动”“嗯?”钱三一往她嘴角亲了上去,她眼睛挣得大大的,一大早的,搞这些?!他只是亲了一下,也没做些什么,甚至连舌头都没伸,就看到林妙妙脸都红了。“干嘛,我又没对你怎么样”“谁说你对我怎么样了”林妙妙推了他一下就坐回椅子上去了。“我只是看你嘴角沾到了果汁,又懒得拿纸巾,才亲你的”“哟,要说你懒呢,还是得说你趁机占我便宜呢”“都可以”“你……”

“你过来”林妙妙这次把圣女果整颗塞进嘴里咬下去后才敢张开嘴说话,“ 干嘛,我这次可没喷到你”“你过来,坐下”他让林妙妙坐在自己的大腿上,林妙妙疑惑的看着他,但她还是半蹲着坐上去,钱三一把她整个人按着坐在自己的腿上,然后把她抱得紧紧的。“你干嘛呢”她顺了顺他的头发,“你不用减肥,你怎样都很漂亮。”“嘿,我可不听你瞎说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”“真的!”他原本想把头靠在她手臂上,但看到她胸部离自己很近,还是算了……他就微微抬头, “我都是开玩笑的,你不重,最多我吃多点,重上了十斤二十斤,你就显瘦啦”林妙妙想了想,觉得十分有道理, “徒儿说的没错,这是个好方法”说完她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圣女果,他没等她吞下去就亲吻了上去,“ 嗯?!!!!”“渴了”“这是什么虎狼之词?!”

“妙妙,你的衣服刚刚是不是喷到了果汁”“是啊”“你直接套上我的衣服,那我的衣服岂不是……”“哎哟,有啥所谓~”“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