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42 “你是处女吗”“我不是,我射手”……

半夜,林妙妙又醒过来了,可能自己有点儿认床吧,在钱三一的床上睡觉竟然有点儿不习惯。她想着站起来走走,可能会重新拾回困意,刚把架在钱三一身上的腿撤下,他就惊醒了,但意识明显有点儿模糊。他眼睛还在睡着觉,手却在床上胡乱摸索着,终于摸到了林妙妙那放下来的腿,他抓起林妙妙得腿,放回自己的腰上,感觉到她又在自己的身边,他安心的笑了笑,又睡过去了。他的手还放在她大腿上,她突然觉得这个房间空调不够凉爽了……她戳了戳他的手臂,“ 喂,你是不是装睡啊”等了几分钟,看钱三一没有回应自己,她才确定他还在睡梦中,他刚刚的行为皆无自主意识……


她原本想拿手机拍下他睡觉的样子,但又怕这个背景是床的照片要是一不小心被人看到,那就尴尬了。所以她还是放下手机,就这么盯着他看。“妙妙……”“嗯?”“妙妙……”“嗯?”“妙妙……”“……”“妙妙……”原来钱三一又在说梦话,之前和他在酒店住的时候,他曾大半夜喊醒了她,结果他自己却还在睡觉……“够够,叫姐夫…… ”诶,你这个钱三一,睡觉还不忘占我们两姐弟的便宜!她把他轻轻的推开,把腿重新放下来,在她大腿上的手也滑了下来,她看到他皱了皱眉,偷偷的笑了。看他又在睡梦中再次摸索,她故意把身子往旁边挪了一下,可能因为扑了个空,他整个人惊醒后坐了起来,林妙妙赶紧闭上眼睛装睡。他看到妙妙还在身边,呼了一口气,待自己冷静后,他低头在她额间亲吻了一下后重新躺下,搂着她的腰往自己身上靠,很快她感觉到他呼吸声平稳,知道他再次入睡。她也把他抱紧,毕竟,他刚刚那么紧张,是在害怕自己不见了吧。


第二天早上六点,林妙妙的闹钟准时响起,她还是很准确的点中了手机闹钟上的❌。逐渐清醒后,她感受到自己肚子上有某个人的手心的温度。这家伙,睡觉的时候手还那么不安分!她把他的手抓起来放在他的肚子上,他感觉到周围有了动静,一个转身就掉床上去了。“哎哟……” 林妙妙赶紧爬到床沿边,捂着嘴笑了笑,“一哥,早呀”“早呀”他扶着摔疼了的腰,坐在地上,一时起不来……他忘了这张床上还有别人,一个人睡时还不觉得这床小,两个人睡时,好像真的不够大,嗯,看来我以后得换张床…… “一大早在那想什么呢”“想你”“钱三一,你恶不恶心”林妙妙一个枕头扔了过去,钱三一接住了枕头,一个劲儿的傻笑。


两个人出门后,蹑手蹑脚得路过二楼自家门口,然后快速跑到楼下。Yes!完成!没有被王胜男他们发现自己!正当两个人击掌,感到十分开心的时候,林大为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。 “ 啊啊啊啊啊啊老林,你怎么从外面回来了,吓死我了!昨晚你不在家吗” “我昨晚接了个活儿,所以没回家,我刚回家呢”他看了一眼钱三一,再看看林妙妙,他从口袋里拿出了根别针把林妙妙的外套扣紧,把她露在外面的肚子挡住“林妙妙,穿成这样出门,成何体统啊,小钱,你也不说她两句” “什么啊老林,现在流行这么穿,你看你女儿这么穿好看吗,还有,你怎么还随身带别针了……”林妙妙伸手打算解开别针,被林大为阻止了,说风吹肚子里去,容易肚子疼。林妙妙吐槽他老土,却也没有再继续解开。


“你昨晚,回家了吗,我怎么没听你妈说呢”林妙妙被问得哑口无言,“呃,这个……”“叔叔,妙妙刚刚才回家,说是要回家拿东西来了,是吗?”“啊对对对,你瞧我这脑子,一和你聊天就给忘了”林大为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们两,感觉他们古灵精怪的。“那你呢小钱,你不是在家吗,怎么出现在这里了”“我正打算出门,就碰见了妙妙”“对啊,你瞧我和一哥的缘分,呵呵呵……”“哦,这样啊,那你有事是吧,你先走吧,我带妙妙回家就好,妙妙吃早餐没,爸给你煮早餐吃好不好”“那当然好啦”林妙妙一边和林大为说话,一边手伸到后面挥了两下,示意钱三一赶紧走。“那叔叔,妙妙就拜托你了,我就先出门了”“嗯,好,路上注意安全”“嗯嗯,好”钱三一走到拐角处,看到两父女上楼后,他又跑回家去了,毕竟他一个人出门也没啥事干……


“妙,啥时候回来的,也不和妈说一声”王胜男也有一段时间没见过林妙妙了,她经常待在学校学习,时常没能赶回家吃顿饭。“她和钱三一回来的”“不是,谁和他一起回来啊”林妙妙把包包放下,假装很累的躺在了沙发上,“我可是想你们了才回的家”王胜男拍了一下林大为,“女儿想我们才回的家,你别捣乱”“姐姐,姐姐”看来够够又一大早醒来了,她抱起够够左看看右看看,觉得他又长大了一点 “小祖宗,你怎么那么早醒啊”林大为把王胜男拉进厨房,小声的和她说刚刚在楼下遇到钱三一的事。“现在这么早,哪有车回来啊,而且还那么巧碰到小钱,你信吗”“你是怀疑他们昨晚一整晚在一起?”“那当然啦,不行,我得问一下她”王胜男赶紧把林大为拉住,“你别忘了上次问她是不是处女的时候惹得笑话”“我换种问法”“嘿,你给我回来”


林妙妙看两个人躲在厨房里说悄悄话,对着他们喊了一句,“你俩在哪干嘛呢”“没呢,你先照顾够够,我和你爸在想给你煮什么吃的”“我都可以,我不饿。”“你看,她还不饿,肯定是和小钱在外面吃饱回家的吧”“别瞎猜,我相信钱三一不会这么做,就算昨晚一直在一起,他们都成年人了,他们也可以自己拿主意了”“那是我们的女儿!” 王胜男看林大为在凶她,火也起来了,“翅膀硬了是吧?敢凶我!你别忘了妙妙是怎么来的,还不是你乱来……唔?!”林大为捂住王胜男的嘴,不让她说的话给自己的女儿听到,做了坏榜样……王胜男把他的手拽下来,和他说“你放心,我之前和三一聊过,我相信他”“最好是,不然我!”“ 你什么你,想对我女婿干什么呢你”“ 好男不跟女斗,我去做早餐! ”“老林!我中午想吃红烧肉”“好,来叻!”


下午,钱三一送林妙妙回学校后,自己也坐车回去了。林妙妙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,赶紧洗澡!昨晚没洗澡,早上又被以为是从学校回家的,也没办法在家里洗,她感觉自己再不洗澡就要发霉了……舍友看到拿着衣服准备洗澡的林妙妙,八卦的看着她,“妙妙,我记得你昨天出门的时候,也是穿的这身衣服吧?”“不……不是,你记错了吧”“不可能,你出门前还一直问我好不好看!说!你是不是和学霸约会去了”舍友赌住厕所,不让林妙妙去洗澡“约会是肯定的啦,但你想的那件事肯定是没有的”“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”舍友的笑容开始逐渐变态“我还不知道你?”


舍友抓住林妙妙指着她的手,“妙妙,你……手上……戒指?!学霸真的向你求婚了?!”林妙妙看着戒指,昨天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呢,她点了点头,幸福写满在她的笑容里。“这也太幸福了吧!不过你们才大二诶”“所以肯定不是现在结婚啊”“那你怎么知道以后嫁的是不是他”“喂!”“我说错了,我自掌嘴巴”舍友在她面前拍了自己的嘴巴几下,再重新的组织了语言,“就那么确定是他?”“是的!”她把戒指放在抽屉里,用布包好,就去洗澡了。


晚上,钱三一坐了几个小时的高铁终于到了北京,早上摔疼了腰,外加几小时的坐着,他觉得腰更疼了。到宿舍后,他也不着急看书,他揉了揉他的腰,小心翼翼的坐了下来。舍友从窗帘处探出头来,“哟,这不是一哥吗,那么多天不上学,看来主任那门课考试很有把握啊”“简单,不怂”宿舍传来了鼓掌声。“牛!”“一哥,你从进来开始就扶着腰,你昨晚和嫂子… …嗯~”“说什么呢你,我今天早上不小心摔着了”“你们看!他手上有戒指!”钱三一把戒指摘下来,把它放在戒指盒中。“so what~”他丢下了这一句就就溜去洗澡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