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玩游戏(内容短小!)

“喂,林妙妙,你也太垃圾了吧”

“钱三一,我看你是想死,啊啊啊啊啊啊,你别动啊”


“你就不能等我吗!”林妙妙把游戏机手柄扔在沙发上,脸臭得跟钱三一欠了她几百万。钱三一捡起在沙发上反弹后掉在地上的手柄,塞回妙妙的手里。“诶,玩个游戏咋还玩出脾气来了”看林妙妙还是没有理他,钱三一走到厨房拿了点东西后又回到她的身边。“妙妙,你生气时,那腮帮子像塞了n颗葡萄”“你 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钱三一就趁机塞了一颗葡萄到她嘴里,“你看吧,我没骗你吧”“钱三一,你真的好幼稚啊……”


(重新玩起了游戏)

“钱三一!你敢再超过我到终点,你就死定了!”“我玩游戏可是有原则的!怎么可以让你呢”“喂!我是你老婆诶”“嗯,然后呢”“你让着点会死吗”“让你,我游戏里的人就得死”林妙妙看自己输定了,和钱三一还有好几步的距离才到终点,她似乎想起了什么,把手柄放桌上,钱三一还在玩着,看到林妙妙的人物没动,瞄了一眼自己身边这个穿着毛绒绒的兔子睡衣的林妙妙,“你干嘛停下来,停下来你就真输了”她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猛地一下把钱三一勾住亲了上去,钱三一愣了愣,手柄掉在地上发出了响声。林妙妙趁机捡起他的手柄压在屁股下,趁着钱三一还在一旁脸红心跳的时候,快速操控着自己的游戏人物,成功跑到了终点……


“yes!yes!我终于赢了,小钱同志,你输了哦”“你……你……”“你你你?我我我?玩个游戏咋还口吃了”“你犯规”“我怎么犯规啦”“你那……你那样,我肯定走神啊”“怪就怪你啊,太年轻,都结婚多久了,亲一下还跟个小男生似的”“ 你!”钱三一被怼得满脸通红,也不再争辩下去,怪就怪自己娶了个能说会道的媳妇……


(还不如用行为搞定这个丫头)

“喂,你干嘛”

“我也只是亲你一下而已啊,你干嘛像个小女孩一样”

“你何止亲我一下,你别乱摸,喂!!!!!!!”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