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⃣1⃣_Y

〔一秒cp〕51 互相依赖

出院后的林妙妙活蹦乱跳,就好像从来没有病过一样,“三一!我想吃这个,等一下,那个好像也很好吃”“好好好,走慢点,别摔着了”她牵着他的手,十指相扣着。她在医院治疗的时候,她从他口中得知,他在她刚住院的时候,曾经以为她命不久矣。但尽管如此,他还是想和她在一起,就像电视剧里的结婚誓言所说的,无论疾病无论健康,都不离不弃。他害怕她过于敏感,以为他是基于当时的情况才匆匆忙忙的做了领证这个决定,他用了好长时间和她解释,他有多么的爱她,与她结婚,并不是出于同情,牵着她去领证,一直以来都仅仅是时间的问题,这是他人生中做过的最不后悔的事。


 

“三一,你还没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搞定王胜男,拿到我家的户口簿呢!”“ 这都是秘密”“夫妻之间应该坦诚”“等婚礼那天告诉你”“哎呀,那还要好久啊,要不你现在和我说说呗”她尝试和他撒娇,用头一直蹭着他的胸怀,“ 说嘛~说嘛~我真的好好奇哦”“现在办婚礼就现在说”“你耍赖,明知道我们还不能办婚礼,得准备复试”“那你告诉我学校在哪”“南京呀”“你还真报南京大学啊”“不然呢,对了,你!”林妙妙用手指指着钱三一,“你可不允许因为我而放弃清华的保研资格,这那么好的机会,浪费了可惜,你敢来南京大学读书你就死定了!听到没!” “好~”他拖着长长的尾音,都是对她的宠溺。“那你复试完快点回来,我在江州等你,等确定考上了,咱们就办婚礼”“你就在家乖乖等着朕的宠幸吧”她挑了挑眉,像极了他,“不准学我!”“这动作又不是你一个人专用的,我凭啥不能学,哎哟!钱三一!你竟然弹我脑门!你死定了!!!!”江州的小巷里传来了他们的嬉闹声……


 

“你怎么不让三一陪你去”王胜男帮着林妙妙收拾着行李箱,“那边估计还有点凉,把那外套也带上”“妈,我这行李箱都快挤爆了”“你过来,坐下” 林妙妙乖乖的坐在了王胜男身边,“ 你告诉妈,你到底选择去哪个学校”“ 妈,我有自己的想法”“三一怎么办”“ 他就继续当他清华研究生呀”“行,你们自己商量吧,你也长大了,以后真上学了,有空了记得回家,哈~”林妙妙看着王胜男独自悲伤起来,也有点难受了,“妈,你干嘛,我就是去复个试,又不是不回来了,我初试过了那天你不是还很开心吗,而且以后结婚了,咱家就在钱三一家楼下,咱们上下楼就能见面,难过啥”“等你以后有了孩子,你就懂我什么心情了”林妙妙还是给了王胜男一个拥抱,“妈,我们好久没有这样抱过了,别担心我,我很快就回来啦,说不定我考不上还得赖家里靠你养呢”“瞎说什么呢你,吐口水重新讲过”“呸呸呸,嘿嘿~” “姐姐要去哪里,姐姐不要够够了吗” 林妙妙抱起已经四岁了的够够,对于她来说已经挺沉了,“姐姐去考试,回来给够够带好吃的好玩的,要不要”“ 要!我还想要玩具车”“别打扰你姐姐学习,你已经有很多玩具车了”王胜男把林够够赶下床,让他赶紧回房间睡觉,林妙妙这时才发现,王胜男对他们两姐弟是公平的,小时候该宠的时候宠,长大后该嫌弃的时候嫌弃… …“姐姐~”“等我回来给你带哈,你赶紧睡觉去”“还是姐姐疼我”“林够够,说什么呢你,我不疼你吗,谁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的!”


 

“你们干嘛啊,我就去复个试,几天就回来了,你们咋那么早过来送我坐车呀”小琪双手拉着林妙妙,“妙妙,加油呀,我们等你回来庆祝”“妙爷,我妈说这次的龙虾一定要吃了,不能再拖了”“行叻!等我回来就解决它!对了,小琪明天要进组拍戏了,昊子,一天三顿营养减肥餐,可别让我家小琪饿病了”“行,包我身上!”她从钱三一手上接过行李箱,转头就打算走了,“嗯?我呢,不和我说几句话吗” 林妙妙头也不回,就只是把手举在半空中挥动起来,“等朕回来迎你入宫!”“……”上车后,林妙妙就收到钱三一的消息,“猪妈妈,路上注意安全,我和佩奇在家等你回来” 她笑了笑,回复:“好”


 

“接驾!”因为发烧而感觉头脑昏昏沉沉的钱三一还是拿起了手机,看到是林妙妙的消息,他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,“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”“想着去车站碰碰运气,看看还有没有票,结果还真有!就赶紧订了最近的一班车回来了,朕在车站等你!(✪▽✪)”他笑了笑,去厕所接了把冷水洗脸就出门了。他脑袋刚刚还有点疼,现在走在外边被冷风吹着倒是舒服了很多。“妙妙,你在哪呢”“厕所中……如果我拜托你做一件丢人的事,你会不会拒绝”“会”“ 你怎么这么残忍???” “ 你说”“来大姨妈了……你能不能帮我去买卫生巾 ……”“……厕所有点冷,好好照顾自己,我先走了”“钱!三!一!”


 

他怎么可能真的丢下她一个人在厕所里吹风呢,他还是来到了超市,在货架前停了下来。“……”他看着货架上满满的卫生巾,有粉嫩嫩包装的,也有深紫色包装的……他还是把围巾往上再扯了扯,周围女生都投来了奇怪的眼神,他还是认真的挑选了起来。 “小伙子,帮女朋友买卫生巾啊,这款挺好的,要不拿这个”超市大妈看他在货架前犹豫不决的,忍不住上前帮他挑选。他看了一下成分,再往货架上另一款看去,拿走了摆在货架上的那份,“谢谢您,但她体寒,不能用那个,抱歉”超市大妈点了点头,比起了大拇指“小伙子还挺好啊”


 

“出来拿”“我就知道一哥不会抛弃我!”林妙妙刚刚还在想着,如果钱三一真把自己丢下了,她就随便垫张纸巾就赶紧回家,正抽出了一张纸巾,他就发消息过来了。她扭扭捏捏的走出了厕所,拿走他手上的卫生巾就往回跑……等她出来后,他脱下了身上的外套,帮她系在她的腰间上,“你都不记一下你的时间吗”“以往都是你帮我记着,我都忘了,哎呀,我太依赖你了”她也整理着腰间的外套,无意间碰到他的手,“怎么这么烫”她伸出左手放在他额间,再用右手对比了自己额头的温度,“你发烧了?”“我没事”“怎么没事呢,你现在会不会不舒服,头晕不晕”“我没事,别担心,我们回家再说吧”她赶紧拉着行李箱,也不忘拉着他一起往外走,“对不起,我要知道你不舒服,我就不让你来接我了”“我喜欢接你回家”这句台词,是她每次跑去北京接他回家时说的话。 “妙妙,你终于回家了,我想你了”“抱一个,你身上真的好烫哦,我们回家”“嗯……”


 

“你需不需要先把行李放家里去?”“ 不了,我去你家吧,这样好照顾你,免得我在你家呆太久,老林会不开心的,”终于到家后,钱三一还是因为头疼而直接躺在了沙发上,她把门锁上后,跑去了洗手间拿了毛巾,放了点热水,给他擦拭了脸和手。“是不是特别难受?”“还行”“你说话都没力气了还说还行,糟糕!刚刚回来的时候忘了在楼下药店买退烧药!”他用手指了指电视下的抽屉,“那儿有是吗,我找找”林妙妙在抽屉的底下找到了一盒退烧药,但是已经过期了,“这都过期多久了”钱三一才想起,自己平时除了点小感冒之外,好像也没怎么发过烧,“感冒药有吗”“你不是自称医生吗,这感冒药和退烧药能一样吗” 林妙妙训斥着,他就像一个委屈的孩子,也不敢说话,就这么躺在沙发上。林妙妙还是跑去房间拉出了毯子给他盖着,“你先睡觉,我下楼给你买”刚转身准备离开,钱三一就拉住了她的手,“别走”“我就下楼买个药”“不用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”“听话!”“求你了”这个时候的钱三一,没有了以前的高傲,耍着赖的不让她走,倒是多了几分可怜,“好好好,我不走,那你好好睡觉好吗”“想要妙妙抱”“好好好,我抱,三一乖,快睡觉~”他枕在她的腿上,很快就睡着了……


 

糟糕,腿麻……但他睡着了,我这也不好挪呀……林妙妙看着在自己大腿上睡着的钱三一,她知道只要她不在他身边,他会像之前那样惊醒过来,反而不利于他的休息。她也只能继续忍耐着血液长时间不流通所带来的麻痹感……看着时间越来越晚,她发现他已经睡得很沉了,她尝试去挪动自己,轻轻捧着他的头,让他躺在了沙发上。可能是深度睡眠外加身体不适,这一次,他没有察觉到林妙妙的离开。她刚站起来,就因为腿麻而站不稳的跪在了地上……她揉了揉自己的大腿后,就上网搜了一下,风寒引起的发烧,是可以用热毛巾擦拭身体。她再次来到了卫生间,重新打了一盆热水,用热毛巾擦拭了他的脸,站在他面前,犹豫着要不要帮他擦拭身体。“我们结婚了,我碰他身体也不过分吧?但是我们还没举办婚礼呀!可是我又不是没见过他赤裸上身的样子?可是,那次又不是我故意看的啊!……”她犹豫再三,还是选择帮他擦拭身体,她轻轻的撩起了他的上衣,当热毛巾接触到他身体的时候,她看到他微微皱了一下眉头,她也不敢往里看,就胡乱擦拭了一把后就把毛巾抽出。然后就看向了他的下半身,嗯,拒绝……她把脸盆收起,就去厨房给他熬点小米粥。


 

等他醒来的时候,发现林妙妙不在自己身边,他慌张了起来,“妙妙?你在哪?”这时门外传来了开门声,“三一,你醒啦,我刚下楼给你买了退烧药,你先量一下体温,如果还烧着咱们就吃退烧药哈”“这个点下楼买药? ”“再晚点王胜男他们就要起床啦,等一下在楼下被遇见了怎么办,而且我和你说,药店原来真的24小时开着诶,这凌晨四点,竟然还开着呢!”“ 你一个女生大半夜出门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”面对这突然的怒火,尽管知道那是出于对自己的担心,她还是给吓了一跳,眼睛因为一整晚不睡觉早就红红的,加上刚刚在外吹进了风,眼睛似乎变得更加敏感,它察觉到林妙妙的情绪变化,很快就红了眼眶,“ 我就是怕你一直烧着,怕你难受……” 看到她哭了,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凶她了,他把她抱进自己怀里,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凶你的,我刚刚梦见你离开我了,是永远的那种,我很害怕,你别离开我好吗”“你是不是想起了我病了的那段时间”“我真的很害怕……”她感受到了他的力度,他什么都不怕,唯独她,才能让他拥有喜怒哀乐,拥有恐惧惊慌。


 

“三一,你要了我吧”林妙妙看着他,她脸也红了,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说出这种话,但她还是重复了一遍,“我是说……我们那啥吧”“什……什么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